设计学院召开大会对参加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获奖运动员进行表彰

      日前,设计学院在纯道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表彰大会,对学院参加学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的获奖运动员进行表彰,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副书记赵阳以及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专职辅导员何虹甫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本届校运会的精彩视频。随后,党委副书记赵阳宣读了我院运动员在此次校运会上所取得的比赛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未来再创佳绩。接着,出席大会的学院老师一同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奖,并与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白先柱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我院全体师生及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对全体运动员在优秀成绩背后所付出了巨大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大家能把在运动场上的奋力拼搏转化成学习上的动力,不断超越自己,取得各方面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设计学院集体再次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

 

叶欣 周楚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