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记,锤炼坚定信仰,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专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前往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坚定信仰”为主题的生动党课,她从强调坚定的信仰与不懈的追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三个方面展开。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透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雕塑,共同追溯湘江战役的“红色之路”,回顾当年湘江战役的壮烈情景,缅怀烈士,铭记历史,坚定信仰。

      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近距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受到了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升华。大家一致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鞭策自己,牢记革命历史,不怕苦不怕难,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审核: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