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换届大会

      3月6日下午,设计学院于纯道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分工会换届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学院纪委对选举工作各个环节进行监督。

      首先,由学院上一届分工会负责人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分工会在过去四年的工作中充分了解教职工需求,积极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学院教职工权益,开展了丰富的体艺活动,对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发展发挥了显著作用。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进行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选举,全院教职工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民主推荐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学校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等进行工作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并结合警示案例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他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理论武装,谋划高质量发展;二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乘势而为谋新篇;三是秉承“匠心、求真、创新、致美”的院训,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四是强化内涵式发展,同建幸福美好学院。

文:黄容

审核:周飞 刘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