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分工会成立于2011年,由教职工自愿组成的群众组织,是学院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设计学院分工会的基本任务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和组织活动,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委员分工:

    主   席:刘世军

    副主席:徐晨帆

    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苏烨

    文体委员兼青工委员:唐亮

    女工委员委员:李舒萍

近年来,设计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及广大工会成员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荣获2015年广西师范大学教师广场舞大赛三等奖;2016年广西师范大学“独秀佳人”旗袍秀一等奖;2016年广西师范大学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诗歌朗诵大赛二等奖;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跳绳比赛单人组、双人组一等奖;积极组织教师参与各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硕果累累。徐晨帆荣获自治区级青年教学竞赛一等奖,苏烨获得自治区级教学竞赛二等奖。俞冠伊获得校级二等奖,王丽媛获得校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