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动画与传媒艺术系
动画与传媒艺术系

Animation And Media Art
系主任:杨家明     
系副主任:蒋慧
专任教师:刘世军 、邓进、张逸、胡弦、张宇杰、阿伯特(西班牙籍)、潘里安、孙爽
(一)教学科研团队
  动画与传媒艺术系现有专业教师10人,其中在读博士1人,具有硕士学位9人,外籍教师1人,分别毕业于英国、西班牙以及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现有硕士生导师2人,副教授 2人,讲师8人。
(二)专业发展简介
       经教育部批准2009年招收动画专业本科学生,2014获批广西区动漫人才培养基地。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动画及影视方面的专业比赛,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1项等优异成绩。
(三)专业建设理念
  坚持“内外兼修”的教学思想,使学生全面掌握动画、影视制作的基础理论;并与信息时代相接轨,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经过专业的系统训练,培养动画领域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四)教学资源
  拥有定格动画实验室、网格线拍实验室、动漫原画实验室、数字化新媒体设计制作实验室、大型专业动画机房等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