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严肃性,实事求是反映毕业生就业状况,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9号)文件要求,现将学院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监督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监督举报内容

   违反教育部关于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要求的情况和行为。“四不准”即: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二、监督举报方式

如发现就业工作中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要求的,请向学院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

电话:17377355208

邮箱:sjxyjw@mailbox.gxnu.edu.cn

地址:设计学院纪委办公室3-B205

 

 

设计学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