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部门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做细做实安全工作,2021年1月6日,设计学院于纯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主持会议。

      会上,向书记传达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对影响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因素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做了详细分析,对期末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向书记表示,维护高校安全稳定既是学院自身发展的基本保障,又是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前提,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环境,提高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贡献力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确保学院期末及假期各项工作扎实平稳推进。同时为平安校园建设增砖添瓦,为保持和发扬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持续奋斗。

      文/谢军涛 贾婷婷 图/谢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