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设计学院召开第十八届亚洲设计学年奖工作总结会暨 院庆十周年布置会

      为做好第十八届亚洲设计学年奖活动的总结与反思,同时为即将到来的设计学院十周年院庆活动做充足准备,2020年1月5日,设计学院召开第十八届亚洲设计学年奖工作总结会暨院庆十周年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任教师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主持。

      会上,刘涛院长对在第十八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中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此次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以及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随后,针对活动中工作人员协调与发布信息的准确性等问题进行说明,鼓励各位老师认真反思,扬长避短,在今后承办活动中做好各项活动细节。

      环境设计系主任杨丽文老师在发言中指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在座各位老师的支持与付出,并就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张涛老师,唐亮老师以及陈铭老师就活动中的沟通、拍摄以及预案等问题进行总结与讨论。

      随后,召开院庆十周年筹备会。唐立副院长就院庆的工作安排,当前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详细讲解与安排。刘涛院长围绕院庆宣传手册的制作,视频采访,学术活动,优秀作品展等方面进行说明。在场老师各抒己见,从基金设立、宣传报道、晚会布置等提出建设性建议。赵阳副书记动员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做好院庆筹备工作,并呼吁在场老师积极参与晚会筹备中。

      会后,向先孟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动员学院师生力量,做好院庆系列活动;二是全面落实各项责任,做到认真负责;三是全面推进各项事宜,做到及时沟通。此次会议确立了学院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建设。

      文/贾婷婷 图/韦俊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