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安全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好学期末学生的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1年1月7日下午,2018级本科生于纯道楼4-409召开安全教育会议,辅导员麻茳怡、贾婷婷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麻茳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在校同学做好防护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严格落实请假制度。此外,对防诈骗、宿舍安全用电等问题提出建议。同时,叮嘱同学们遇到突发问题,应保持冷静并妥善处理,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辅导员贾婷婷向在校同学提出每日一签的要求,并根据在校同学的离校时间确定各专业的临时负责人。随后,针对当前阶段备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进行安全教育,并提醒同学们根据考试时间和地点,提前谋划,做好安排,及时报备辅导员。

      安全教育例会的召开,为2018级学生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促进了师生间的有效沟通,有利于辅导员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共同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

      文/贾婷婷 图/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