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我校荣获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优秀组织单位

      2020年11月25-29日举办的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系列活动在山东烟台取得圆满成功。其中,我校荣获“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直播分会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大会以“设计·智向未来”为主题,举办了 2020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开幕式,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奖、颁奖典礼及展示活动,“智能互联时代的工业设计”主旨演讲、“科技+设 计”产业峰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工业设计产业活动。

      据悉,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吸引线上观众750万人次,线下观众10万人次,达成意向投资额29.95亿元,达到了大会的预期效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与会嘉宾、新闻媒体、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趋势下召开的一次创新奔涌、思想碰撞的设计盛宴。 

      文/贾婷婷 



2020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感谢信

荣获“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直播分会场优秀组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