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院大会

      2021年1月13日下午,设计学院在纯道楼001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院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主持会议。

      会上,刘涛院长分别从学科和平台建设、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下学期学院将从学科建设、教学活动、学生工作、科研工作以及行政工作五个方面发力,全面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向先孟书记对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从政治引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激发基层活力四方面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做出总结,科学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及挑战,同时对下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赵阳副书记围绕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当前学院就业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学院各分管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行政等方面就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具体计划与安排。针对寒假期间教职工们要严格遵守自治区和我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特别强调。

      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学习意识、规范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学院目标要求,全心全意、稳扎稳打、落实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闭善彬 文/贾婷婷

刘涛院长讲话

向先孟书记讲话

各分管负责人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