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

      为做好2021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做到早动员、早准备,早落实。针对学院每一位申报人实施精准指导,实现学院科研立项指导工作常态化,1月13日,设计学院于纯道楼001报告厅召开2021年国家课题申报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科研副院长刘世军博导担任主讲。

      动员会上,刘世军副院长汇报了2020年学院国家课题申报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学院国家课题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此外,围绕2020国家社科艺术学专项情况,从2020申报指南与立项项目比对、2020年课题指南与2019年课题指南的对比以及2021热点问题三个方面进行生动分析与讲解。刘世军副院长强调,我们要正确研判自身的优势和不足,科学分析当下热点、痛点话题,结合专业特色与地域优势,提前谋划,把申报工作做在前头。

      此次动员大会为学院广大教师指明了方向,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与动员作用。会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充分发扬工匠精神,恪守规范、勇于探索,将国家课题申报作为重要的学术任务,持之以恒,不辍申报,谱写学院国家课题立项工作的新篇章。

      图/闭善彬 文/贾婷婷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