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获评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1月15日上午,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我校育才校区创客中心306智慧教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此次会议。会上表彰了各学院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荣获“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徐晨帆老师荣获“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阳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近年来,我院紧跟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步伐,全面贯彻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战略,坚持“育人为本、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创新创业理念,全力推动我院学科共建共享,着力搭建富有专业特色的创新创业平台体系,大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努力培育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项目,使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此次获奖是学校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未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鞭策,我院将继续以拼搏的姿态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之中,推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快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图、文/麻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