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砥砺奋进开拓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聚人心,两会开局绘蓝图。近日,全国两会在京胜利召开,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时代号角。2021年3月14日晚,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3B-207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前行”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积极阅读新闻报道。

      活动伊始,韦宜杉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希望在座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的极不平凡的成就,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们分为三个小组,分组就两会中提出的“学生视力纳入体测考核”、“建议9年义务教育延至12年”以及“公务员的年龄放宽到35岁”等话题展开激烈讨论,党员同志们对两会内容深入剖析,畅所欲言,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后,党支部书记贾婷婷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开学工作布置会上邓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贾婷婷同志表示,在座党员要从会议精神中汲取智慧,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来激励自我,脚踏实地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在广泛实践中丰富对党的认识,并带领身边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青春力量奉献祖国发展。

      图/杨薇 文/杨薇 贾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