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庆祝脱贫攻坚胜利精神,2021年3月12日,设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纯道楼3B-207召开“学‘两会精神’,担时代使命”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黎仲寅主持,支部成员如数参加。会议紧紧围绕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展开。

      会上党员同志们就以上三个内容的视频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的专业和实际发表了看法。面对我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叶伟豪同志深有感触,他表示幸福是在努力中争取得来的,作为当代大学生就是要通过拼搏实现从无到有的过程。看到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宋颖慧同志表示这是祖国强大的体现,青年一代党员更应该为祖国建设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看到党员无私的奉献,看到中印边境绽放青春的生命,张抒瑀同志表示这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精忠报国无怨无悔。紧接着,党支部书记黎仲寅对本次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希望毕业班党员对自身发展做好规划,毕业班党员需要及时与导师沟通对,非毕业班党员要努力打好基础,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全体党员都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青年党员同志要通过奋斗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文/宋颖慧 黎仲寅 图/高承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