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14日晚,设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贾婷婷同志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韦宜杉同志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支委高度重视,在会前做了充足准备,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进行。会上,大家依次进行发言,对自己近期的工作与生活做批评与自我批评。韦宜杉同志分析了之前生活与学习中自己的一系列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她还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明确了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刚刚结束考研的杨欣然同志结合考研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的分享以及自我剖析,给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自己的经验。杨婷同志针对参加设计比赛来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总结分享。在会议进行的过程中,大家都踊跃参与积极分享,以自律、学习、考试为重点来进行不同的总结与分析。

      会后,支部书记贾婷婷同志就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与指导。她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是为了更好地严肃党内生活,确保支部成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她还提出作为学生要永远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低年级同志应向高年级同志学习,坚持梦想,永不放弃,坚定信念。

      文/杨婷 图/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