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3日,设计学院于雁山校区纯道楼001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大。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中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切实抓好全员学习,持续加强政治引领,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四是要充分保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聚焦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五是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阳作工作布置。她通报了《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强调领导小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领全体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设计学院将在7月之前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一次主题漫画设计作品展,组织一次红色革命基地现场教学活动,举办一场“百变”原创设计作品展,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等七个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院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饱满姿态奋力开创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设计学院建院10周年。

      图/王展 文/赵阳 贾婷婷 华文雨